学院新闻

通信工程学院前往浙江贝尔技术有限公司走访

2018326日下午,通信工程学院孙闽红副院长、何雅丽副书记以及教科办虞成磊一行3人前往浙江贝尔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会谈,并代表学校与浙江贝尔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共建协议。

浙江贝尔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由浙江省通信服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诺基亚贝尔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省级软件企业,主要面向运营商和设备厂商提供通信网络软硬件技术服务。

浙江贝尔周牧总经理带领公司高层及技术骨干人员陪同参观公司研发中心、维修中心、工程服务部等。座谈会上,周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背景、荣誉、结构、主营业务、未来发展等情况,并对公司新研发的拳头产品——行业无人机及解决方案做了重点展示。何雅丽副书记重点介绍了我院“厚基础、强实践”人才培养情况,希望我院与浙江贝尔能够在本科人才培养的过程中深入合作,建立根据学生年级制定的“新生教育-科技竞赛-配备企业导师-实习实践”的分层次、全方位合作培养模式。最后,孙闽红副院长代表学校与浙江贝尔签署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贝尔技术有限公司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共建协议,并就基地具体运作模式进行了商讨。



更新时间:2018-03-28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