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信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328日下午,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在314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全国两会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罗美华主持。

会上,罗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2018年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包括宪法修正案、监察法、两会报告、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等内容,并就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进行深入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机构改革优化职能配置,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提高效率效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制度保障。罗书记强调此次两会是党的十九大后首次召开的全国“两会”,是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新起点。大会充分反映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心声,选举和决定任命了新一届国家机构领导人员,决定了一系列影响深远的重大事项。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学习内容,牢牢把握“两会”精神核心要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切实用理论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为通信工程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更好的贯彻十九大和两会精神,落实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罗书记提出建立标准化党员档案室,加强党员档案规范化管理,要求每个支部根据党员档案规范化建设情况自查通知,组织开展党员档案规范化建设工作,按照党员档案材料自查清单,对党员档案逐项进行检查。同时,会上讨论并通过了《通信工程学院基层党支部创新活动方案立项工作实施办法》,此办法旨在通过创新活动方案立项,探索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调动基层支部和全体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加强和改进学院基层支部建设,丰富支部活动形式,增强基层党支部活动的实效性,更好的组织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更新时间:2018-04-03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