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8,支教从新出发

    一进入四月份,支教部的同学又开始忙起来,绿萌御道支教又要开始了!四月四日,支教部的小可爱迎着春天的微风来到御道学校,见到一张张熟悉的脸庞兴奋又紧张。一下午的时间,就带大家走进了中国常见姓氏的世界,姓氏是中国传统汉语言文化的重要内容之一。

    赵钱孙李,周吴郑王。

    冯陈楚卫,蒋沈韩杨。

    朱秦尤许,何吕施张。

    ……

    百家姓开启了底蕴美好的姓氏世界。看大家津津有味的听课就感到心满意足啦!带给现在的孩子一些中国传统文化,让他们多一些民族自豪感,是我们义不容辞应该做的。

 

    台上讲课几十分钟,支教部的同学却要从商榷内容、备课、试讲到反馈意见、修改内容,经过一个月的准备时间,大家辛苦啦!


    本学期支教和以往不同的是,五月份将会有通信工程学院的贫困生们参与其中!跟着支教部的小可爱们一起去御道学校遇到可爱的他们!期待大家的表现!(通信绿萌)


更新时间:2018-04-23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