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以球会友,通信工程学院2018趣味篮球赛圆满落幕

    4月21日上午9点30分,由通信绿萌社主办的趣味篮球赛在西边篮球场火热进行,本次比赛的目的在于通过联谊赛的方式,营造一种轻松的氛围,以增进通信工程学院内各社团之间的友谊,给各个社团创造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激发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展现我院各个社团的不同风采,丰富校园生活。共有八个学院内的社团参与其中,分为四组进行比赛。

    比赛的趣味性在于它要求每队必须有两名女队员上场,并且针对女队员制定了特殊的规则,比如进球得分翻倍、每次进攻时球必须经过女队员之手等,这为比赛增添了丰富的趣味性与可能性,比如可以围绕女队员制定自己的战术,从而拿到高分。中场时间还有轻松的篮球游戏环节,如每队出两人在罚球线原地象鼻转十圈,再进行罚球,投进可以为球队加分。

    早上的天气很舒适凉快,非常适合运动,每个社团的男生和女生都在比赛上展现了满满的**与活力,有精彩的上篮,也有精彩的抢断,很多女生努力拼抢的画面也令人惊叹,不过最重要的是他们之间的能够团队合作,我觉得这点也是这个比赛的重要意义之一,因为这样的机会难得。下面是一些精彩的瞬间。

干净利落的上篮

帅气的投篮身姿

中场游戏环节

    比赛结束后,我们给每队都送上了精心准备的零食大奖,并组织拍了合照,希望他们都能够享受这个比赛,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上午,彼此间得到交流,为将来的合作打下基础,也希望这能在通信营造起一种良好的篮球氛围,这是我们最期待的,正如横幅所说“我的通信我的梦,我的篮球我称雄”。


更新时间:2018-04-21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