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信工程学院成功组织“问鼎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评审

2018620午,通信工程学院组织的“问鼎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评审会在一教304顺利进行。本次评审会邀请了学院副院长李光球老师主管学院学科竞赛的团委副书记钟华老师以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

“问鼎杯”的开展主要是为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营造浓厚的学生科技竞赛氛围,学生的成长成才及创新能力的培养搭建了平台,为拓展学生思维提供机会。

学院在人才培养上不断探索新理念和新方法,学院指派优秀的教师作为参赛项目的指导老师,同时强调学生对专业基础知识的熟练掌握程度。从学院党委到团委,从配备专业教师兼任团委副书记负责学科竞赛,体现出学院对学生科技竞赛的重视,本次提交的7项申报书中有5项来自于院科技协会的同学担任负责人,可见学生加入社团,团队学习氛围不断提升。

科技竞赛项目选题到项目成果(专利申报)的显现,各参赛队伍经过长时间的准备工作通过答辩,各个队伍充分展现了参赛项目的内容,老师们对各个队项目提出修改意见以学生科技活动作为学生兴趣拓展的突破口,形成辐射效应形成良好学风。

更新时间:2018-06-20

©2013-2015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158号

邮编: 310018

电话 (传真): 0571-86919123

电子邮箱: tx@hdu.edu.cn